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掘金五年3400万签哈灵顿 甜瓜获强援将冲冠军

2010年07月14日14: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ESPN消息:丹佛掘金已经同自由球员大前锋艾尔-哈灵顿达成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3400万美元的合同,新赛季他们多了一份冲击冠军的资本。

哈灵顿现年30岁,是一位技术全面,机动灵活的得分手,上赛季他共为纽约尼克斯出战72场比赛,其中15次担任先发,场均30.5分钟,得到17.7分、5.6个篮板以及1.5次助攻,绝对值得信赖。

由于不受尼克斯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器重,合同到期后他成为了自由球员。掘金之外,达拉斯小牛也是哈灵顿的热情追求者,不过掘金给出的合同更具优势,最终哈灵顿决定加盟丹佛。

掘金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即出局,这令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很受伤,他也清楚自己的帮手还不够强大,一度和球队发横了一些摩擦。哈灵顿的加盟不仅可以为掘金提供深度,还可以为他们增加战术选择,由于身高达到2.06米,他打大前锋也不吃亏,所以掘金可以根据对手的不同,为哈灵顿灵活地安排位置,他们的威胁自然也会提升。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