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渴望再得打球机会 为冠军他愿做角色球员

2010年07月14日13: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新泽西《星横木报》报道,在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其他大牌自由球员决定了去向之后,同样是自由球员的麦蒂也希望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能获得自己的机会。其实不久之前麦蒂也是大牌球员,上赛季他拿着联盟最高的2300万美元的薪水,但是他那一份合同已经到期,而做了左脚膝盖手术的他,身体和状态都还没有完全恢复,而且现在他已经31岁了。

麦蒂以非大牌自由球员的姿态进入自由市场,而现在他还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我真的不知道。”麦蒂说,“有几支球队对我有兴趣,如果我想赢得总冠军,那么我就要做出牺牲,一切都要看我真正想要什么。”

很显然,对于在联盟已经奋战了13年的麦蒂来说,他最想要的肯定是赢得一枚总冠军戒指。“我认为我应该这样做,这是正确的做法,而且是结束我职业生涯最好的做法。”麦蒂说,“我已经多年担负球队赢球的主要责任,现在去一支可以赢得冠军的球队是我唯一正确的做法。”

上赛季在从火箭转会到尼克斯之后,麦蒂总共为尼克斯打了24场比赛,场均仅贡献9.4分。“我愿意留在尼克斯,但我不认为他们能夺得冠军。”麦蒂说,“我想买一个懂篮球的人,都知道哪些球队具备夺冠的希望。我不想说出这些球队的名字,但是能够夺冠的球队真的不多。”

麦蒂不想提那些球队的名字,不过能夺冠的球队真的不多,湖人、凯尔特人、热火、魔术,也许还有马刺和掘金。像很多球迷一样,麦蒂也观看了詹姆斯在电视上做出的决定,他表示自己对小皇帝的选择并不感到奇怪。“我喜欢热火也组建了三巨头,但是我仍然认为他们还需要很多的帮助。”麦蒂说,“他们需要一个大个子,他们需要合适的角色球员。他们三人去了同一支球队,所以还有许多球队有充足的薪酬空间。”

麦蒂并不需要钱,但他想在一支优秀的球队里担任角色球员的职责。“我需要证明的是,我能够成为一名球队需要的角色球员,以我的比赛方式为球队做出贡献。”麦蒂说,“现在的我已经不能每场比赛去得25分或30分,但是我仍然可以打15分钟,帮助球队获胜。我可以组织进攻并造成对手的防守混乱,我仍然能做到这一点。现在的我不想承担过多的任务,我的身体不允许我这样做,但我仍然可以打球。”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