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总统杯王宝泉带着亚军回国 坦言女排仍需求变

2010年07月14日12:57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刘逢源)昨日上午,结束了2010年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的中国女排回到北京。本届总统杯中国队最终不敌俄罗斯队屈居亚军。

在回到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主帅王宝泉肯定了球队的进步,并夸奖了在总统杯中进入首发阵容的张磊,“面对高大对手,快攻要打好,张磊上去后,二号位和三号位的进攻都有了变化。”在总结本次比赛时,王宝泉表示,面对高大的欧美对手,拦网如何变化是摆在中国女排面前急需解决的问题。他认为,除了主攻的变化外,中国女排还应该继续坚持在二、三号位的变化和快攻。据悉,中国女排返京后会继续在北京封闭集训,备战八月初的世界女排大奖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