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大Z追随詹姆斯 投热火只为求冠军

2010年07月14日12: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大Z追随詹姆斯 投热火只为求冠军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继詹姆斯选择加盟热火后,伊尔戈斯卡斯也果断投奔迈阿密,对此官网也御用”追随詹姆斯”的标题来描述大Z的转会。

如今拥有三巨头的热火在自由市场上大范围招兵买马,这也令那些憧憬总冠军的球员为之心动,如今在迈阿密的夺冠拼图上,最需要补强的就是前场,而伊尔戈斯卡斯的到来可以增强热火的禁区厚度。

从1997年进入联盟开始,伊尔戈斯卡斯已经在骑士效力了12个赛季,上赛季中期,骑士和奇才完成大交易,将大Z送至华盛顿,不过伊尔戈斯卡斯在被买断后再度重新克利夫兰,遗憾的是,在回来后,大Z已经失去了主教练迈克-布朗的信任,而骑士最终则是在季后赛止步次轮,再度以悲怆的结局收场。

在球队中,伊尔戈斯卡斯和詹姆斯的私交甚笃,在上赛季中期,詹姆斯就曾因为“弃用大Z”问题而公开质疑迈克-布朗,为好兄弟鸣不平。此前詹姆斯加盟热火后,他便一直游说大Z,希望伊尔戈斯卡斯也能够来到迈阿密,在得知大Z同意加盟热火后,詹姆斯还撰写微博欢迎这位骑士的老搭档。

伊尔戈斯卡斯的到来对热火有着双重意义,一方面大Z可以缓解波什身上的压力,让其拥有休息和喘息的机会,伊尔戈斯卡斯的中投是杀手锏,他可以拉开空间让韦德和詹姆斯尽情突破,从而丰富球队的战术;另外伊尔戈斯卡斯拥有2米21的身高,这可以让热火的禁区拥有高度优势,从而去限制对手的进攻。

上赛季伊尔戈斯卡斯在骑士出战64场,场均贡献7.4分5.4个篮板,两项数据均是职业生涯最低,在来到热火后,伊尔戈斯卡斯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辅佐三巨头实现冠军梦想,从而了却心愿。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