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演练阵容保持神秘 德比战后要冲击领头羊

2010年07月14日08:56舜网-济南时报訾言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齐鲁德比”是泰山队第二阶段的第一场比赛,无论是教练伊万还是鲁能高层,都渴望着能有一个好的开始。“我们认真准备了一个月,当然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果……

来到青岛天泰体育场的这支泰山队,让人有点认不出来,队里一下子多了3名新外援,还有几名小将。经历了海外拉练,再加上人员的变化,一支全新的鲁能泰山正在蓄势待发。

“齐鲁德比”是泰山队第二阶段的第一场比赛,无论是教练伊万还是鲁能高层,都渴望着能有一个好的开始。“我们认真准备了一个月,当然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果。应该说目前球队情况不错,但是海外拉练的效果到底如何,还要靠联赛去检验。”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说。

傍晚6点,青岛的习习凉风吹来,在天泰体育场踩场的泰山队员倍感清爽。法乙前锋米歇尔和马里后卫迪亚基特来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看上去和队友也更熟悉。而刚刚赶到青岛的新西兰国脚斯梅尔茨则陌生了很多,他与队友几乎没有什么交流,一切对他来说都要慢慢适应。

训练开始半小时后,鲁能方面下令让所有的记者离场,这是以前还没有过的。工作人员给出的理由是:“这是第二阶段的第一场比赛,球队在演练阵容时需要保持点神秘。”尽管如此,在记者还未离开时,伊万就指挥着队员开始对抗了。训练中,韩鹏、崔鹏和周海滨的状态都不错,门将杨程也是高接低挡,显示了不错的状态。3名新外援尽管有不错的脚下技术,但是与其他队友的配合还有些生疏,显然,他们要想融入泰山队,还需要时间。

第一阶段结束时,鲁能泰山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上海申花6分,暂列第三。转眼间第二阶段就要开战,经历了海外拉练和引援之后,鲁能当然希望自己的“第二春”尽快到来。“青岛的天气凉爽,场地也不错,我们的队员来到这里普遍感觉比较舒服。”领队赵民说,“至于比赛,全队在间歇期做了充分的准备,现在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打好第二阶段的第一场比赛,用最好的成绩回报球迷。”

记者訾言(时报青岛7月13日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