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班牙庆功宴雷纳说相声 妙语连篇显主持功力

2010年07月14日10: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李森报道 庆功聚会,雷纳是“特约主持”,负责介绍每位队友。以下为雷纳妙语节选。

致卡西利亚斯:“1981年出生的他,为我们扑出了巴拉圭的点球,做了他所能做的一切让我们赢得对德国的半决赛,拯救了决赛,为我们捧杯的人。”

致皮克:“海滩上的花花公子!球队后防城墙!世界级中卫!”

致普约尔:“西班牙的头!那个用头球让西班牙赢得半决赛的人,那个让我们都坚信的人!”

致伊涅斯塔:“组曲,来自伊涅斯塔的组曲!撰写决赛剧本的人,那个全西班牙的热爱的人!”

致哈维:“西班牙的指挥官!往这里传、往那里踢、进攻、这里、那里……”

致托雷斯:“一切都开始于2年零13天前,那天他为我们打入欧洲杯决赛对德国的进球!他让我们梦想,他让我们相信,所以我们才能在这里,为他夺得这座奖杯。”

致法布雷加斯:“10号,你过来你过来!(把小法叫下来站在舞台中央,皮克和普约尔为他硬套上巴萨球衣)巴萨的未来,西班牙的未来!”

致卡普德维拉:“现象级人物,不可战胜,咱们队的‘丑人’。”

致阿隆索:“西班牙的肺,球队中心球员!他在战场受伤,为了他的国家,为了西班牙!”

致拉莫斯:“还是个床上的孩子,西班牙右路进攻发动机,不断向前。让他来舞台中心他有点紧张,就像教练说他到了中场就紧张一样。”

致佩德罗:“永远在跑步的人。上厕所,跑着回来;吃饭,跑着回来;睡觉,床都在跑!”

致纳瓦斯:“啊,在这里有问题了。他是从疯人院里逃出来的,他逃得很快、跑得很快,我们得把他抓住,因为他跑得太多了!他摆脱了国家队的紧张,他和我们在一起。(纳瓦斯从身后跳到雷纳背上)”

致自己:“23号!永远是你们最谦卑的讲述者,为了你们而站在这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