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罗迪克智商测试不及娇妻 二人IQ均超普通人

2010年07月14日10: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安迪-罗迪克感到很沮丧,并不是因为他在比赛当中输球或者再度受伤,而是因为他在一项智商测试当中输给了爱妻布鲁克林。虽然两人的测试结果都高于普通人,但在众目睽睽之下被证实不如妻子聪明,多少还是有些没面子。

罗迪克跟妻子一起去上一个电台节目,在这项节目当中有IQ测试的环节,于是,美国大炮跟爱妻一起接受了测验。结果显示,罗迪克的IQ为133,而他的妻子布鲁克林则高达136。按照正常情况来说,得分超过130的就已经高于平均水平了,而罗迪克夫妇的智商双双胜过普通人,尽管二人都没有进入大学学习过。显然,生活还是非常公平的。

这则节目播出之后,观众都觉得非常有趣。在认识布鲁克林之前,罗迪克一直花名在外,跟他有过绯闻的美女不计其数。自从认识这位《体育画报》的泳装模特之后,美国大炮马上有所收敛,鲜少再有花边新闻传出,而且两人害很快结了婚。能让花心大少乖乖变成居家好男人,足以见得布鲁克林智商不凡。

本周,罗迪克将在世界团体网球赛当中亮相,之前他在温网爆冷输给彦勋之后曾削发明志。而这一次,这位前世界杯第一将在7月14号对阵同胞名宿约翰-麦肯罗。15日,他则要代表费城自由队对垒波士顿龙虾队。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