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组图:国米新赛季首训贝帅现身 巴洛特利迟到

2010年07月14日10: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世界杯结束,各大豪门几乎同时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当地时间7月12日,国际米兰队在新帅贝尼特斯的带领下开始了新赛季的第一堂训练课,而在贝帅治下的第一次训练,巴洛特利就公然迟到早退,让贝尼特斯好好见识了自己的刺头风范。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7月12日,没有世界杯任务的国际米兰球员结束了休假返回皮内蒂纳训练基地,这也是贝尼特斯入主国际米兰之后的第一堂全队训练课。结果在全队集结7分钟之后,巴洛特利才睡眼惺忪的姗姗来迟。而随后的训练课,国际米兰以恢复为主,训练量并不大,绝大部分国脚都在假期归来后主动加练恢复体能,但巴洛特利在常规训练时间结束之后就头也不回地收拾装备回家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