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27岁生日照常训练 收礼到手软ipad亦笑纳

2010年07月14日09:40重庆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7月13日,是飞人刘翔的27岁生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刘翔在北京照常训练。对于他来说,这只是普通的一天,唯一不同的是,晚上刘翔身边的朋友已经帮忙安排了一顿生日大餐。

昨天上午他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场地上进行了日常训练。下午,刘翔将继续康复训练。在生日这一天里,与往常安排略有不同的是,晚上有师傅、田管中心官员和朋友为他一起庆祝生日。“也就是大家一起吃个饭,没啥特别的,只是多了一个生日蛋糕。”刘翔身边的朋友透露这次的生日跟往年没啥两样。这几天,刘翔也陆陆续续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翔迷送来的生日礼物和生日祝福。这让刘翔非常开心,他已经在自己的微博上对大家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并坦言自己此刻“非常幸福”。据了解,刘翔还收到了一款苹果迷的最爱——苹果ipad一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