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与多队伍争贝尔 科比将力邀“仇敌”加盟

2010年07月14日08:59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湖人在拼命追逐自由球员拉加-贝尔。有意思的是,他是科比在这个联盟的头号“敌人”!不过,科比确定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在洛杉矶与贝尔见面,“小飞侠”此举很明显,那就是他希望能招揽到这位优秀的防守悍将。

贝尔没有向科比承诺过什么,事实上湖人目前开出的条件对贝尔来说根本没有优势。据悉,湖人只能使用部分中产特例向贝尔提供一份年薪18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报价对贝尔绝对没有吸引力,当然贝尔很有可能冲着总冠军而选择湖人。

33岁的贝尔能打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除了是联盟公认的防守大将之外,贝尔的三分球能力也相当突出。2006-07赛季,当时还在太阳效力的贝尔在常规赛投中205个三分球位列联盟之首。职业生涯至今,贝尔场均有10.3分和2.9个篮板入帐。

他在接受ESPN驻洛杉矶记者采访时透露他已经接到了好几个来自科比的电话。目前的贝尔是自由球员市场的抢手货,除了湖人之外,热火小牛和马刺都希望能得到他。当然热火由于薪金空间并不充裕,因此贝尔前往南佛罗里达的机会并不大。除此之外,贝尔曾经效力过的太阳队也希望能让他重新回归。

2006年西部季后赛首轮第5场,在湖人与太阳战至末节时,负责防守科比的贝尔突然冲上前用肘部猛击科比脖子,然后顺势将其勒倒,主裁判随即将贝尔罚下场;贝尔还受到追加处罚第六场遭到禁赛。事实上,前4场比赛科比就对贝尔的某些动作相当不满;而贝尔对科比也很气愤,因为科比曾肘击过他的面部。赛后,科比与贝尔甚至对骂。

如今四年过去了,科比与贝尔都成熟了,他俩都已放下了昔日所谓的恩怨。湖人真的很需要像贝尔这种类型的球员以补充球队的板凳深度。上赛季因为手腕伤势,贝尔只打了6场比赛;赛季开始阶段他为山猫效力,不过在09年11月他被交易至勇士。今年3月,勇士宣布放弃贝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