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名车招募“幸运座驾” 幸运球迷可载巴萨球星

2010年07月14日03:27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巴萨去年夺得西甲冠军,队内拥有金球奖得主梅西、刚刚在世界杯上打进5球的比利亚,以及在加时赛中绝杀荷兰的伊涅斯塔等多位名将。

本报讯巴塞罗那队将在今年8月8日造访北京,与北京国安进行一场热身赛。作为巴萨的合作伙伴,奥迪公司昨天宣布,将在北京地区招募“幸运座驾”,被选中的Q7将作为巴萨俱乐部北京行期间的专车。

巴萨去年夺得西甲冠军,队内拥有金球奖得主梅西、刚刚在世界杯上打进5球的比利亚,以及在加时赛中绝杀荷兰的伊涅斯塔等多位名将。西班牙队的决赛阵容中,有7人来自巴萨;在2009年,巴萨还创造了史无前例的“六冠王”神话。

奥迪自2006年起成为巴萨的官方合作伙伴,为了迎接巴萨群星,奥迪公司将举行“我的Q7·我的冠军”活动,向北京的奥迪车主招募Q7。最终被选中的Q7会成为巴萨球星在北京的专属座驾,车主则可以得到两张巴萨对国安的VIP球票,及巴萨球星签名的专属纪念品。(温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