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尤文高层确认求购哲科 狼堡:至少4000万欧元

2010年07月13日2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高层确认求购哲科 狼堡:至少4000万欧元

尤文重建瞄准哲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总经理马洛塔确认俱乐部正就哲科的转会与沃尔夫斯堡进行谈判,但沃尔夫斯堡高达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要求很可能让双方难以达成一致。

马洛塔说:“哲科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前锋之一,很显然他也是我们的目标。但是我们需要遵从俱乐部开支政策,我们没能打入欧冠联赛,所以我们不得不注意自己的收支情况。”

当被问到是否与沃尔夫斯堡就哲科的转会展开谈判时,马洛塔十分肯定的表示:“是的,我们已经在谈了,但我无法告诉你所有内情。”

由于特雷泽盖即将离开,阿毛里也存在转会的可能,尤文一直在寻找一位有发展潜力的新中锋。德尔内里最初的想法是将桑普多利亚旧部帕齐尼带到都灵城,但桑普主席波佐狮子大开口要价1亿欧元。尤文在转向哲科后,又面临曼城的竞争。

哲科去年夏天与沃尔夫斯堡续约至2013年,加之买断条款早已过期,因此转会谈判上,沃尔夫斯堡占据着绝对主动。在哲科去留问题上,沃尔夫斯堡要求至少收到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尤文此前希望通过迭戈加现金的交易方式没能打动狼堡经理小赫内斯。

哲科本人近日流露出转会意愿,他公开表示:“我想要说明,这不是钱的问题,而是我所追求的目标。我希望到大俱乐部踢球寻求进步,我和沃尔夫斯堡高层有着良好关系,我确信他们会满足我的愿望。”(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