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山猫小牛达成2换3交易 钱德勒丹皮尔互换东家

2010年07月14日05:31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山猫将把钱德勒以及另外一位内线球员阿历克斯-阿金卡送到小牛,换回丹皮尔,马特-卡罗尔以及纳胡拉。

山猫小牛达成2换3交易 钱德勒丹皮尔互换东家

钱德勒丹皮尔互换东家(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山猫猛龙太阳达成三方交易,泰森-钱德勒将被送到猛龙,但就在交易即将完成之时,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又犹豫不决,使得交易终于告吹,最终山猫选择了与小牛进行交易。

据美国雅虎体育专栏作家安德烈-沃纳沃斯基曝料,山猫已经与小牛达成了交易,山猫将把钱德勒以及另外一位内线球员阿历克斯-阿金卡送到小牛,换回丹皮尔,马特-卡罗尔以及纳胡拉。

另据知情人的说法,山猫做这笔交易并不是为了真正为了补强实力,而是为了清理薪金空间,因为丹皮尔下赛季1300万美元的合同是非保障合同,山猫很有可能在交易完成之后裁掉丹皮尔。

眼下双方已经把交易方案上报至联盟办公室,只要联盟方面批准,这笔交易就将正式完成。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