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两大新援正式亮相 意甲最快旋风重回蓝黑

2010年07月14日04:35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国米官方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本赛季的两名新球员,从帕尔马收回的边路小将比亚比亚尼以及从桑普多利亚转投而来的老门将卡斯特拉齐。

乔纳森-比亚比亚尼是贝尼特斯第一个介绍的球员,这名法国小将曾经被国米租借到帕尔玛俱乐部,虽然他年纪仅有22岁,但意甲经验可谓十分丰富。贝尼特斯入主国米后慧眼识珠,现在他终于重新回到了蓝黑军团。少年老成的他也忍不住心中的激动。“我很高兴我回家了,并且能和一群出色的队友们一起为冠军而战,我会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我很感谢帕尔玛俱乐部让我成长起来,当我想起以前的队友时会有些悲伤,但是能得到国米的认同,我还是非常的高兴。”

“无论技术和身体对抗我都已经提高了很多,而且比赛经验也更加丰富,我才刚刚来到球队,还需要熟悉一下球队,然后才能知道我究竟能为球队做些什么样的贡献。我的目标和其他的队友一样,赢下所有的比赛和冠军,并且尽可能夺得出场比赛,还要多谢你们的悉心指教。”尽管对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但比亚比亚尼对国米的老大哥们表示了自己的尊重。

贝尼特斯毫不掩饰自己对于这名边锋的喜爱。“一支球队需要速度快攻击力强的球员,我想比亚比亚尼就是这种球员。我们将会共同奋战,我相信他一定会在比赛中展示出他的天赋。欢迎你乔纳森。”随后贝尼特斯也对老门将卡斯特拉齐给出高度的评价。“经验丰富,态度敬业和出色的发挥让他成为了一名优秀的门将,我们正需要这样的角色球员,我希望他能做到最好,并且在球队中拥有一席之地。”权威的《米兰体育报》上赛季曾经指出,比亚比亚尼的带球速度是意甲最快的,甚至超过卡卡和罗本。当时帕尔马与国际米兰的比赛,比亚比亚尼全场比赛在右路把国米老队长萨内蒂突成了筛子,从此一战成名。

能加盟上赛季的三冠王让卡斯特拉齐无比骄傲,“在35岁时候来到国米让我非常高兴,我以为我这样的年纪已经不太激动了。国米在众多的球员中选中了我,这让我非常自豪。”加盟国米后卡斯特拉齐将会作为塞萨尔的替补,对此他也用职业态度做出回应,“我知道,在国米我的位置会不可避免的发生些改变,作为第二门将很难在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但我仍会做好准备,随时为球队效力。”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