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荷兰回国球迷疯狂庆祝 性感美女脱衣裸奔(图)

2010年07月14日03: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荷兰回国球迷疯狂庆祝 性感美女脱衣裸奔(图)

荷兰美女球迷奔放脱衣庆祝

腾讯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结束了,亚军荷兰队也回到了国内,虽然6战全胜闯入决赛,但郁金香第三次冲击冠军仍然是铩羽而归。尽管荷兰队没有带回大力神杯,但是荷兰球迷仍然狂热地爱着这支队伍。荷兰政府为球队组织了运河巡游庆功会,据统计,大约有10万名球迷来到运河边,为自己心目中英雄们欢呼。

相比较冠军西班牙队的花车巡游,荷兰队员们的方式则有创意得多。他们坐在小船上,顺着运河水流漂行,不断向岸边的球迷致意。而球迷们也抱以最热情呼声。其中一位大胆奔放的女球迷更是高高站起,掀起衣服,向荷兰将士们展示火辣的身材。

荷兰队员们十分感动,他们没想到以失败者的身份回国还能得到球迷们如此的厚待,球迷们的爱也舒缓了球员们心中因失去大力神杯的痛苦。他们盛赞荷兰球迷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迷,为自己能得到他们的拥戴而无比自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