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梅赛德斯杯西蒙险胜 本土猛将完败无缘次轮

2010年07月14日03: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总奖金为45万欧元的ATP250赛事德国斯图加特梅赛德斯杯继续男单首轮的争夺。赛会7号种子、法国名将西蒙通过三盘苦战以6-3、3-6和7-6(1)击败牙买加选手布朗,艰难晋级第二轮;而主场作战的赛会6号种子科赫尔斯奇雷伯则连丢两盘以4-6和2-6不敌同胞梅耶尔,遗憾止步首轮。

西蒙刚刚从伤病的阴影中走出不久,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33位,本站比赛他以7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99位的牙买加选手布朗,两人过去还没有过交锋纪录。今日的比赛中,两位选手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战成2-2平,西蒙在第6局率先破发成功取得局分4-2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法国名将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人开局各自保发1次,布朗在第4局率先破发得手取得局分3-1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布朗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中,两位选手在前10局中各自保发战成5-5平,西蒙在第12局错过了一个破发点兼赛点的机会,不过在抢7局中法国名将没有再让机会溜走,最终以小分7-1拿下本盘,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1小时50分钟。

科赫尔斯奇雷伯目前世界排名第35位,过去他与梅耶尔两次交锋都取得了胜利。但在今日的比赛中,科赫尔斯奇雷伯一上来就感觉有些找不到状态,首盘比赛他浪费了全部4个破发点,而对手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科赫尔斯奇雷伯以4-6先丢一盘。第二盘比赛中,科赫尔斯奇雷伯的状态不见丝毫起色,他再次浪费了全部3个破发点,而对方则在6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梅耶尔以6-2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将科赫尔斯奇雷伯阻挡在了第二轮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2分钟。

其他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西班牙选手蒙塔内斯苦战三盘以2-6、7-5和6-2逆转击败德国选手佩泽斯齐纳尔;西班牙选手特拉维尔苦战三盘以7-5、6-7(6)和6-3击败法国小将查迪,他将在下轮比赛中挑战头号种子达维登科;持外卡参赛的德国选手法乌直落两盘以6-2和6-3击败罗马尼亚资格赛选手克罗沃伊;西班牙选手加西亚-洛佩斯苦战三盘以4-6、6-3和6-2逆转击败同胞资格赛选手纳瓦罗;德国选手吉奎尔直落两盘以7-6(6)和6-4击败同胞贝雷尔;阿根廷选手切拉直落两盘以6-2和7-5击败刚刚代表阿根廷参加了戴维斯杯比赛的同胞斯齐万克。(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