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水货标王100%痊愈 与杰拉德造新双引擎

2010年07月13日18: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水货标王100%痊愈 与杰拉德造新双引擎

阿奎拉尼伤终于完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英超利物浦官网报道,俱乐部09-10赛季标王、意大利中场阿奎拉尼已经彻底摆脱脚踝伤势的困扰,新赛季球迷们将看到凶猛“小王子”的强势归来。

2009年8月,意大利人阿奎拉尼以2000万英镑的身价从意甲罗马俱乐部转会至利物浦,随即成为“红军”当季的“标王”。然而,在“标王”的盛名之下,阿奎拉尼却未能展现出与一名“标王”球员相当的价值。取而代之的是,由于加盟之初罹患的脚踝伤势迟迟不愈,阿奎拉尼长期只得与病榻为伴。

据利物浦官方统计,整个09-10赛季,阿奎拉尼仅仅为利物浦在联赛出场18次只有1球进账,让本来在赛季初对其取代前利物浦中场铁腰哈维-阿隆索寄予无限期望的利物浦死忠失望不已,而英国媒体也将其处子赛季在利物浦的表现比喻为“噩梦”,同时更分析指出利物浦上赛季之所以遭遇空前低谷和引进阿奎拉尼的失败密不可分。

如今,2010-11赛季开幕在即,阿奎拉尼的伤势情况如何呢?是否还如上赛季之初一样糟糕呢?

带着疑问,利物浦官方周刊采访了红军队医皮特-布鲁克纳,后者表示阿奎拉尼的脚踝伤势已经痊愈,100%痊愈,“阿奎拉尼的脚踝,这可是俱乐部上赛季的最大的困扰,不过现在一切问题都解决了,他已经百分之百痊愈,目前他已经开始季前集训。从最近他的训练情况来看,情况甚至超过了我们的预期,我相信下赛季球迷一定能看到一个最好的阿奎拉尼”。

阿奎拉尼100%伤愈,这对经历上赛季低谷、今夏又换帅等一系列风波的利物浦来说可谓最大利好。自新帅霍奇森月初履新以来,一直在尽全力维持球队主体构架的稳定。上周,通过与队中两大巨头杰拉德、卡拉格的密会,霍帅不仅重创了西甲皇马等队强挖杰队的阴谋,还稳住球队最大的基石。如今伴随着“小王子”的伤愈归来,新赛季其与杰拉德组成的中场让人充满期待。(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