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小曼奇尼拒租借至米兰 誓回国米赢得贝帅信任

2010年07月13日15: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加利亚尼想要续租小曼奇尼,结果被贝鲁斯科尼臭骂一顿,现在他们终于可以安心了。两个俱乐部原本达成一致,小曼奇尼继续租借米兰,而国际米兰也同意愿意支付小曼奇尼70%的工资,但事情风云突变,小曼奇尼自己拒绝了AC米兰。

小曼奇尼拒租借至米兰 誓回国米赢得贝帅信任

小曼奇尼将回到国米

小曼奇尼是通过他的经纪人卡伦达发表的声明,卡伦达说:“小曼奇尼拒绝短期租借,因为如果不是长期合同,像上赛季的情况那样,一旦有一点伤病,就有可能影响他在队中的前程,小曼奇尼并不是对AC米兰(没有使用优先收购权)失望,但是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计划,我们必须尊重。”

此前有消息称小曼奇尼将前往马赛,卡伦达说:“马赛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曾经想要小曼奇尼,现在没有联系了,我们将看看未来几天有什么新的动向。”从目前来看,小曼奇尼拒绝AC米兰的另一个原因在于国际米兰的换帅,贝尼特斯的到来,卡伦达说:“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小曼奇尼现在仍然是国际米兰的一员,他会努力证明自己配得上国际米兰的球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