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克洛泽脚步永不停歇 新目标:2012欧洲杯冠军

2010年07月13日15: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空中客机A380载着开心的的德国队球员从南非飞回德国了。这架飞机长73米,高24米,翼展80米,起飞时重达560吨。选择这么一架庞然大物作为德国队的载具是个明智的决定,毕竟穆勒的行李里又多了些东西:一座世界杯金靴奖,一座最佳新人奖,两个全场最佳,还有来自全世界对他的赞誉。

这位20岁的新星在星期一早上6点15分和德国队一起回到了法兰克福,由于时间的紧迫,他还没能拿到全部的奖杯。不过,他现在正为另一种形式的奖赏而兴奋不已:假期。“体力上的负担我完全能应付,不过远离这一切,稍微喘口气休息一下也没什么不好的,”穆勒说。他在上个赛季一共踢了66场比赛,而这才是他加入一线队以来的第一个赛季。

穆勒和另外七个德国的拜仁队友现在都有了三个星期的假期。他们,再加上世界杯亚军成员罗本范博梅尔布拉夫海德,将在八月二号再开始他们新赛季的训练。小将穆勒下定了决心,在八月二号之前,好好休息坚决不碰球。

拉姆的特殊约会

“睡觉和休整”是拉姆接下来几天的目标。德国队队长上赛季打了67场比赛,作为拜仁阵中最忙碌的球员,他需要尽快的回复他的能量了,因为他和未婚妻克劳迪娅的婚礼就在周三了。“我希望我能准备好。我们会请来100位客人,都是我们的家人,和最好的朋友们。我很期待我的婚礼,毕竟是一生只会经历一次的大事,”拉姆说。至于度蜜月的地方,拉姆说可能会是在希腊

相反,布特决定往北边走。作为德国队南非世界杯上的第三门将,他出场参加了三四名决赛同乌拉圭的比赛。在替补席上度过七年国家队生涯之后,这也只是他的第四次为德国队比赛,也很有可能是最后一次了。“我不觉得我在德国队会有很多机会,”这位36岁的老将说道。接下来的假期他会呆在家乡奥登堡,他说:“我在南边呆的太久了。”

“闪亮”施魏因斯泰格

在度过上赛季的63场比赛和世界杯之后,施魏因斯泰格会很期待眼前能休息的机会。在7场世界杯比赛里,他的跑动距离达到了79千米,传球565次,在这两项数据统计里都只排在哈维之下。这位25岁的中场已经证明他能完美填补巴拉克的空缺。

“他在每个方面都很优秀,”德国队主教练勒夫称赞道,“他是球队的核心,中场的引擎。他现在已经非常成熟了。”施魏因斯泰格也是本次世界杯金球奖的十位候选人之一。

克洛泽的新目标

克洛泽本来也有机会夺得金靴奖,但由于三四名决赛中他因没能上场,最终金靴奖由穆勒获得。这也意味着,在世界杯决赛圈的总进球数上,他只以一球落后打进15球的罗纳尔多,不过32岁的克洛泽也完全可以对收获4个进球的本次南非之旅感到满意了。在此期间,他也度过了在国家队的第100场比赛。不过克洛泽对荣誉依旧充满渴望,现在就开始期待将在波兰和乌克兰举行的2012年欧洲杯了。他说:“我出生在波兰,那里有我的家人,我也很喜欢这个国家和这里的人民。我想能在那里参加如此重大的比赛将会是一件很美妙的事。”

在俱乐部方面,拜仁的球星们也将在假期结束之后重新开始他们追求冠军的旅程。穆勒说:“训练一旦开始,我就会竭尽全力投入到比赛中。教练可不会说,‘托马斯,很好,虽然你三个星期没有跟着我训练,我还是会让你上场的’。”穆勒和他的拜仁队友们将在八月二号开始新一轮的征程。

相关新闻:

克洛泽空翻致旧伤发作 纪录未破大罗微博激励 2010.07.12

克洛泽:不在乎能否追上大罗 胜利才最为重要 2010.07.12

勒夫坦承害克洛泽失金靴 直言当时必须放弃他 2010.07.12

视频:世界杯射手之争 克洛泽不完美也成英雄 2010.07.12

【法国1-2南非双双出局】
【福兰女友庆祝乌拉圭出线】
【马德兴专访吉雷瑟】
【阿根廷三战全胜女主播宽衣欢呼】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