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新疆将接受全方位检验 静待跆拳道团体赛启幕

字号:T|T

中国队入驻、中国台北队抵达、法国队报到……随着一支支参赛队伍抵达乌鲁木齐,距离2010年跆拳道团体世界杯揭幕仅剩4天了,新疆正在接受着全方位的检验,静待赛事的启幕。

从明天起,未来三天内将迎来接待高峰期,预计明天将有100名参赛选手、官员、裁判抵达乌鲁木齐。从前三天情况看,接待、交通和组委会各个部门的协调工作进展顺利。对此,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组委会副主席李光明及时提醒:随着参赛队伍、嘉宾、裁判员的大批量抵达,各职能部门将面临考验。不过他坚信首次经历国际赛事考验的组委会定能在高峰期中顺利推进各项工作的展开。他介绍说,竞赛场馆的铺设、调试工作已经完成,开幕式的策划和节目编审已告一段落,14日将进行预演。

截至7月12日,报名参赛队伍的数量仍为男子20支、女子21支,来自5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官员、媒体参加本次盛会。自治区副主席、赛会执行主席铁力瓦尔迪·阿不都热西提在视察组委会工作时明确指出,本次比赛意义重大,是新疆历史上规格、规模、影响力最高的一项国际体育赛事,这对促进新疆的发展和长治久安,增进新疆与各地的交流与了解有着重要意义。“我们不仅要办好比赛,更要从比赛中培养办赛人才。”李光明说,“还有四天世界杯就开幕了,组委会已经准备好了,新疆准备好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