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广东省运会游泳比赛落下帷幕 深圳囊括16金牌

字号:T|T

【深圳商报惠州7月12日电】(记者 张意梅)7月12日,随着最引人注目的接力赛顺利进行,为期4天的省运会游泳比赛降下帷幕,深圳队夺得16金,画上圆满句号。

当天,深圳游泳队员杨晴晴率先获得少年乙组女子自由泳全能冠军;随后,宋雨潼为深圳队赢得少年乙组女子仰泳全能金牌,林琳夺得少年甲组女子800米自由泳第一名,韩旭获得少年乙组女子200米仰泳第一名,徐瑞、吴雨晴、黄海天、徐慧仪四位小将获得少年乙组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共夺得5金。

在少年乙组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四名小将奋力拼搏,在最后十几米还落后的情况下,放手一搏,冲刺中赶超了实力强劲的广州队,以领先对手0.5秒的优势夺得冠军,博得一阵阵喝彩声。另外,当天冠军林琳在前两天就获得了少年甲组女子50米自由泳冠军,成了泳池里名副其实的自由泳公主。

据介绍,深圳游泳队此次派出54名队员参加省运会比赛,共夺得16枚金牌。其中,小将孙梦月在少年甲组女子200米蝶泳比赛中,以2分8秒66的成绩打破了该项目2分8秒75的省成年纪录,这也是本次省运会上首次有队员打破省成年纪录。

深圳游泳队领队郑毅表示,他对赛果非常满意,深圳游泳队教练员紧密团结,队员刻苦训练,得到良好的回报。“游泳队此次总体表现非常突出,部分项目还超常发挥,我们已经建立了良好的梯队建设。”他表示,接下来,游泳队将继续加强队员们的基础训练,重新培养一批新的运动员,培养优秀的后备人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