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联盟欲借三巨头扩大影响力 热火或参加中国赛

2010年07月13日14:39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迈阿密先驱报》消息,迈阿密的三巨头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众星云集的热队也因此成为全联盟最受关注的球队,而在未来几年的时间里,他们的名气还可能进一步的扩大,因为这也符合联盟的意图。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今日与各支球队的老板召开了高峰会议,他认为热队的引援没有任何问题,詹姆斯波什韦德一起讨论是否在一支球队打球是他们的权利,他们没有任何的罪名。总裁先生也只是认为勒布朗宣布决定的方式有些不妥而已。

斯特恩表示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共同在一支球队效力,这也将使得热队吸引全球的目光。而这也可能意味着在未来,热队会去欧洲、非洲以及中国参加无数季前赛,这将是联盟扩大国际影响力的方式之一。

“我们期待着他们在迈阿密的表现,同样期待他们在全世界的表演,”在被问到热队是否可能以此增加国际曝光度时斯特恩表示。

看到热队成功组建三巨头,斯特恩表示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热队如何将阵容填补完整,“迈阿密在腾空薪金方面做了非常好的工作,”斯特恩说,“我们都期待着看到迈阿密将会增加些什么球员。”

不过因为热队总裁是帕特·莱利,“神算子”并不想让球队时不时便需要出国旅行。但是斯特恩表示莱利已经改变了,而且能够接受这样的邀请。在2008-09赛季开始之前,热队就曾在伦敦和巴黎进行过季前赛。

对于中国球迷而言,近几年的中国赛虽然宣传力度并不小,但是实际的效果并不好,关键在于来华的球队本身吸引力就不足。今年NBA的计划就是让火箭和网队来打中国赛,但是易建联却被网队交易到奇才。如果热队在来年来打中国赛,相信一定会吸引无数球迷的目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