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宣布意国字号神童离队 共有方式签巴勒莫

2010年07月13日14: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宣布意国字号神童离队 共有方式签巴勒莫

达米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米兰官方网站公告,20岁后卫达米安正式以所有权共有的方式,加盟巴勒莫队。

米兰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在被租借到乙级联赛球队帕多瓦一个赛季后,达米安将以共有的形式转会巴勒莫。”

20岁的达米安是米兰青训营近年培养出来的比较出色的产品,从2006年入选意大利U17队后,达米安先后是U18、U19、U20和U21国家队成员。从2007年开始在米兰一队效力三个赛季后,达米安在上赛季被租借给了帕多瓦。

尽管新赛季的米兰将重用年轻球员,但右后卫有赞布罗塔坐镇,同时奥多确定续约到2012年。因此将达米安转让到其他球队锻炼,对球员本人和米兰都有好处。

在帕多瓦,达米安联赛出场20次打进1球,力助球队保级成功,得到巴勒莫的垂青。由于巴勒莫善于将半成品的优秀球员制造成优秀的成品球员,因此以内斯塔为榜样的达米安对于巴勒莫也并不抵触,而是“深感荣幸”。(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