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六冠王巴萨鸟巢PK国安 球迷座驾征集活动启动

2010年07月13日12: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球迷很快将有幸一睹世界冠军的风采。世界杯尘埃落定,西班牙勇夺冠军,其中多名球员来自于巴萨。继“2007巴萨中国行”之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将再次访问中国。2010年8月8日,作为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两周年纪念活动的压轴大戏,巴萨将与中超联赛冠军北京国安队在鸟巢上演一场中欧足球之间的激情对决。

众所周知,作为世界最顶级的足球俱乐部之一,巴塞罗那俱乐部素以“华丽足球”闻名于世,是当今世界足坛当之无愧的王者之师。目前队中拥有世界足球先生、金球奖得主梅西;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上独进5球的比利亚;在世界杯决赛加时赛中以一粒进球绝杀荷兰队的伊涅斯塔以及堪称巴萨中场发动机的哈维等众多国际顶级巨星。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决赛中力克荷兰,成为历史上第八支世界杯冠军球队的西班牙国家队阵中有七名主力队员来自巴塞罗那俱乐部。在2009年,巴萨还创造了世界足坛史无前例的“六冠王”神话。

作为世界高档车行业的领先者,奥迪自2006年起成为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全球官方合作伙伴,每年都会为巴塞罗那俱乐部的球员、教练和官员提供一系列装备了最领先科技的动感车型。其中奥迪Q7是巴萨球星们最亲睐的座驾。队中包括梅西和队长普约尔在内的绝大多数球员每天都会驾驶这款奥迪顶级SUV出现在诺坎普球场参加球队赛季训练。

为了让中国数以亿计的球迷能够近距离感受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和球星的风采,多年来,奥迪一直长期致力于邀请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来华比赛和交流。今年,巴萨再度访华,奥迪启动球迷座驾征集活动,面向北京地区的奥迪车主在线招募奥迪Q7。经过甄别后最终确定的幸运Q7将作为“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期间巴塞罗那俱乐部球星们的专属座驾。招募产生的幸运车主不仅将获赠8月8日于鸟巢举行的巴萨国安对抗赛VIP球票,同时还将获得巴萨巨星亲笔签名的专属纪念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