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金斯成功进行手术 绿军悍将至少休养五个月

2010年07月13日11: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首发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于当地时间周一成功进行了手术,以修复在同洛杉矶湖人的总决赛第六战中撕裂的右膝十字韧带。

根据凯尔特人方面透露的信息,帕金斯是在波士顿新英格兰医院接受的手术,过程十分顺利,目前他已经开始正式的休养。虽然绿军方面并没有就帕金斯的复出给出具体时间表,但这位遗憾错过总决赛第七战的中锋表示自己需要休息5-6个月,这也就是说他要等到2011年1月或者2月才能复出。

帕金斯已经为绿军效力七个赛季了,虽然进攻不是很出色,但他在防守端的实力非常适合当前这支绿军的体系。上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生涯最佳的10.1分、7.6个篮板以及1.7次盖帽,也算是绿军内线一位重臣。在他缺阵后,绿军总决赛第七战吃到不少苦头。

帕金斯之所以选择受伤后不立即进行手术,是因为他想等膝盖状况稍微稳定一些,等肿胀稍微消失一些,这样进行手术可以减少恢复时间。这是绿军总裁丹尼-安吉透露的信息。为了弥补帕金斯新赛季前半段缺阵的损失,绿军已经决定签下曾经的全明星中锋杰梅因-奥尼尔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