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托雷斯被曝再伤将休两月 利物浦官方公告辟谣

2010年07月13日10: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托雷斯被曝再伤将休两月 利物浦官方公告辟谣

利物浦官方公告辟谣托雷斯伤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英国《卫报》报道,由于在世界杯决赛中腹股沟受伤,托雷斯可能在未来两个月无法参赛,但利物浦官方随后否认托雷斯伤情严重。

在西班牙队与荷兰队的决赛临近加时赛终场时,托雷斯在前场追球的过程中突然倒地,他双手掩面痛苦的俯卧在地上,但当时比分落后的荷兰队没有停止进攻。

据西班牙队医务组透露,托雷斯是左侧腹股沟内收肌受伤,西班牙媒体预计托雷斯需要在2010年9月后才能康复。不过利物浦官方否认了这一说法,他们表示托雷斯的伤情需要进一步确诊,但肯定不像西班牙方面说得那么严重。

作为利物浦新的医务主管,布吕克纳表示托雷斯将在7月13日进行一次核磁共振检测,他说:“我们和西班牙队的医务官员已经取得了联系,他们不认为托雷斯的伤情有多严重。这是一次内收肌的受伤,但西班牙队无法在今天(12日)对托雷斯的伤情进行检查。可能在明天,托雷斯将接受一次核磁共振的检查。”

托雷斯在上赛季一直受到伤病的折磨,他总共做了两次膝盖手术。在世界杯揭幕前,因伤休战六周。世界杯比赛期间,伤病对托雷斯造成的影响非常明显,他缺乏比赛状态,最终沦为替补,而且没能打进一个球。(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