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期待热火新赛季表现 坦言当前任务是恢复

2010年07月13日10:41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组建新版三巨头,势必将改变整个联盟的格局。作为火箭队主力核心的姚明当然也有自己的看法,他最近就在采访中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如果新赛季的火箭和热火遇上的话,休城的外线恐怕很难抵御詹姆斯韦德的联手攻击,此时姚明在内线的发挥就显得至关重要了,而姚明发挥的前提就是能够重新恢复健康。

姚明表示,现在他非常期待新赛季,期待三巨头在一起打球到底会有什么样的表现,而他自己现在的事情就是好好的恢复身体。

在被问到关于迈阿密三巨头这件事情的时候,姚明表示他理解他们的做法,因为这应该是年轻一代之间的承诺,三个人为了总冠军这一共同目标走到了一起,并且还不惜降薪来牺牲自己的一部分利益,这点是无可厚非的。

姚明现在还主要进行的是体能训练,还有一些是简单的投篮训练,并没有进行高强度的对抗训练,因为现在距离新赛季还很早,而恢复性训练是一个非常漫长而且需要谨慎的过程,不能够操之过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