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夏季联赛火箭收获悍将 希尔:我必须证明自己

2010年07月13日10: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13号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虽然乔丹·希尔在今年才来到火箭,但这位火箭的内线替补正在用自己的方式证明自己,并且正努力在夏季联赛中寻找自己的位置。

在刚刚过去的一场夏季联赛中,乔丹·希尔的表现虽然不错,但面对波特兰人的压迫防守,他们最终还是败下阵来。比赛中乔丹·希尔曾经有一次精彩的扣篮,但这次扣篮却与以往不同,因为现在的希尔已经对扣篮这样的“小菜”不感冒了,他更希望能够从内线进攻和防守中做起,如中距离投篮和篮下防守,他希望自己真正能够成为有威胁的内线球员。

在过去的3场夏季联赛中,希尔场均得到13.3分以及6.3个篮板,28次出手命中了15个,最难能可贵的是他命中了不少中距离和勾手。只是对于这些表现,希尔并不满意。“一般般吧。”希尔说,“我觉得我还能够更好,我需要加强锻炼,保持专注,我需要学习更多,然后把这些内容带入下赛季的联赛中。”

希尔也正在努力做到提升自己,在这次夏季联赛中他更多的是用中锋的内线技术来攻击,而不是光凭身体的扣篮。“我可以做很多各种各样的事情。”希尔说,“我现在希望能够找到最好的状态,我需要专注篮板并且努力比赛,当我在场上的时候,我就必须要努力前进。”

正如希尔一样,火箭的替补球员也正在夏季联赛中成长,泰勒就是其中一个,在这次夏季联赛中他的表现可圈可点,但泰勒并不满足。“我需要提高自己的速度。”泰勒说,“因为下赛季我有可能面对的是联盟的顶级后卫,像保罗德隆等球员。”此外,泰勒还希望能够加强自己的冲击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