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前锋批里皮刚愎自用 世界杯本该带卡萨诺

2010年07月13日10: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在卫冕冠军意大利以很不光彩的方式出局后,AC米兰前锋博列洛批评了前主帅里皮,认为他应该把卡萨诺和巴洛特带到南非

世界杯开赛前,博列洛出人意料地被里皮排除在23人大名单之外,他本就心存不满,认为里皮一意孤行,不听取别人意见,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不幸的是,意大利从开始就没有激情,很多人都不认可这届国家队,里皮应该多听听他们的意见。”

本届世界杯上,意大利队两平一负,未尝胜绩,小组赛阶段即遭淘汰。对此,博列洛认为里皮没有选对人,他说:“这非常让人恼火,因为从含金量上来说,那些参加世界杯的队员和留在国内的基本没什么差别。如果卡萨诺和巴洛特里去南非的话,或许会对球队有很大的帮助。”

今年夏天,巴西球星小罗有可能转会到其他球队。当博列洛被问到卡萨诺是否有替代小罗的潜力时,他说:“我在国家队与卡萨诺一起踢过各种级别的赛事,我一直都觉得他很好,他是米兰型的球员。”不过《米兰体育报》坚持认为这位从巴里来的球星会留在桑普多利亚。(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