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比斯利被交易因长相 像詹姆斯母亲绯闻男性

2010年07月13日09: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比斯利被交易因长相 像詹姆斯母亲绯闻男性

悲剧的比斯利就这么被送走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热火迈克尔-比斯利交易到森林狼,这笔买卖成为他们签下詹姆斯的关键一步。表面上看,热火交易比斯利是为了清理出足够的薪水空间,热火从森林狼得到的回报仅仅是2011年的第二轮选秀权,以及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作为2008年的榜眼秀,热火就如此大方的送给森林狼。不过现在看起来,热火的这笔交易并不单纯是为了清理薪水空间,比斯利的父亲在他的微博中透露,热火交易比斯利完全是勒布朗-詹姆斯授意,根本原因是比斯利的长相与骑士后卫德隆特-韦斯特的长相非常相似。

在比斯利被交易后,老比斯利曾在媒体上表示,热火会为他们的交易而后悔。没想过交易刚过去不久,老比斯利又在微博上再度抛出了惊人的消息。老比斯利表示,正因为是詹姆斯给热火管理层施加了压力,比斯利才会被交易到寒冷的明尼苏达去。“热火将比斯利交易出去,全部原因是詹姆斯认为,比斯利和他的前队友德隆特-韦斯特长得非常像,他不愿意看到这个人在球队里。”老比斯利在微博中这样写道。

上赛季骑士在东部半决赛输给凯尔特人,随后美国媒体就曝出骑士后卫韦斯特与詹姆斯的母亲格鲁利亚-詹姆斯有染,并分析这也是詹姆斯发挥不佳的原因。虽然詹姆斯和他的团队对这条新闻没有给出任何评论,至始至终保持沉默,但是这更加让人相信事情的真实性。

老比斯利发出这条微博之后,迅速成了美国媒体、球迷关注的焦点。媒体还特意将比斯利与韦斯特的照片放在一起进行了一番比较,从发型、眼睛、鼻子对比的结果看,比斯利与韦斯特的确有太多相似的地方。在詹姆斯加入热火前,莱利突然将比斯利交易走,再加上比斯利与韦斯特的确长得非常像,这就不得不让人联想到是詹姆斯是否真的在背后施加了压力。詹姆斯换了新球队后,自然不希望天天看到一个和自己母亲有性丑闻男主角相像的队友。

老比斯利对热火交易自己儿子的事情非常愤怒,但是比斯利在季后赛期间的表现证明他是一名难以成大器的榜眼。当热火要清理薪水空间,急于将比斯利送走情况下,森林狼仅仅浪费不确定的选秀权就能得到2008年的榜眼。有这种稳赚不赔的买卖,森林狼也乐于帮热火一把。至于老比斯利的言论,无论是热火、詹姆斯还是比斯利本人,都没有任何评论。(浪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