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传河南欲引进前世界最佳射手 建业官方辟谣

2010年07月12日22:40商都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传河南欲引进前世界最佳射手 建业官方辟谣

建业队中唯一试训外援奥蒂

商都体育讯 transfermarket报道河南建业60万欧元签约玻利维亚射手博特罗。今天下午,河南建业俱乐部新闻官王中仁代表俱乐部官方辟谣:建业未与此人有任何联系。建业目前正在选援中,和不少外援有接触,但不包括博特罗,目前在建业队中试训的只有一名外援-奥蒂。

资料显示,出生于1977年10月的博特罗已经过了职业生涯黄金时期。1997年至2006年间,这位玻利维亚射手共出场294次,进球190个。 2002年更是以49个进球的恐怖数据荣膺当年世界顶级联赛最佳射手。今年上半年,博特罗被墨西哥乙级球队克雷卡米诺斯租借至科威特阿尔比俱乐部,出场4次,攻入三球。

国家队生涯中,博特罗共出场48次,攻入20球。他曾有过一段神奇经历——在去年4月的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博特罗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玻利维亚队主场6比1羞辱了马拉多纳执教的阿根廷队,这也让老马遭遇到了阿根廷媒体的一致炮轰。

博特罗有着辉煌的历史,并且也30多岁,和奥贝加盟建业时十分相似,因此他加盟建业也似乎合情合理。但建业俱乐部新闻官王中仁澄清道:“网上关于玻利维亚球员博特罗签约的消息纯属谣传,俱乐部从未跟这名球员联系过,目前队中只有试训外援奥蒂,俱乐部正在通过经纪人联系其他外援,如有进展,俱乐部将第一时间对外公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