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公布新赛季球衣号 塞尔维亚新援披10号

2010年07月13日09: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公布新赛季球衣号 塞尔维亚新援披10号

利物浦新10号

体坛网讯 世界杯期间,利物浦免费签下了标准列日的塞尔维亚前锋约万诺维奇。而这名新援,将在新赛季披上红军的10号战袍。

约万诺维奇2006年加盟标准列日队,四个赛季共为球队出场107次打进52球,是一位颇为高产的前锋。2007-08赛季,约万诺维奇还被评为比利时联赛最佳球员。

这个号码之前曾属于像巴恩斯(John Barnes,)、麦克德莫特(Terry McDermott)、摩尔比(Jan Molby)、欧文(Michael Owen)等安菲尔德传奇。随后西班牙前锋路易斯·加西亚(Luis Garcia)也穿过10号,上一个所有者是自由转会加盟的沃罗宁,如今已经离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