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斯特恩称三巨头组建不违规 批詹姆斯手段拙劣

2010年07月13日09: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热火成功组建三巨头,轰动联盟。外界一度曾质疑这项操作的合法性,但北京时间7月13日,联盟主席斯特恩表示,热火组建三巨头并不违规,但是,他并不赞同詹姆斯以上电视的方式宣布加盟热火的决定,称这是个拙劣的手段。

大卫-斯特恩在拉斯维加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詹姆斯抛弃骑士加盟热火的决定,斯特恩并没有表示什么立场,相反,斯特恩对詹姆斯宣布决定的方式相当不满意,他表示如果詹姆斯事先征求于他,他会建议詹姆斯坦承布公地告诉骑士自己的决定,而不是通过上电视,来最终宣布自己加盟热火。“这是个拙劣的手段。”斯特恩毫不留情面地说道。

上周,韦德、詹姆斯和波什几乎在相同的时间宣布加盟热火,组成轰动联盟的三巨头,小牛老板库班上周日曾说道,他很想知道这三人是如何走在一起的,暗中质疑了热火操作的合法性。但斯特恩却对球员表示了支持。“球员有权在职业生涯的某一时间里成为自由球员,去选择新的球队。”斯特恩说道,“这是我们的游戏规则,这是我们都同意的法则。詹姆斯完全可以选择加盟迈阿密。”

在詹姆斯选择加盟热火之后,骑士老板吉尔伯特是出奇得失望和愤怒,他在网站上发表了公开信,炮轰詹姆斯。对于吉尔伯特的反应,斯特恩表示理解。“吉尔伯特会这种反应和情绪很正常。”斯特恩说道,“不过吉尔伯特的表达方式有些极端。”因此,斯特恩并不会轻易放过吉尔伯特,对骑士老板处以了10万美元的罚款。不过对于骑士的未来,斯特恩还是相当看好,他表示骑士仍然有强大的市场号召力,能够延续近几个赛季繁荣。

在认定三巨头组建的合法性后,斯特恩也对热火表示了祝贺。“迈阿密清理了自己的薪资空间,然后成功完成了自己的计划,他们做得非常好。”斯特恩说道。

接下来斯特恩的主要任务将会放在新的劳资协议的谈判上,联盟主席表示新的协议将会有相当大的变化,劳资双方将努力达成协议,但这需要一个过程。“我对双方能否最终顺利达成共识存有一些隐忧。”斯特恩最后说道。(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