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婚宴保罗谈纽约聚首 蜂王12月赴尼克斯?

2010年07月13日09:1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美国时间周六晚上,安东尼在纽约完婚,众多NBA球星到场贺喜,在婚宴上,保罗畅谈起了未来纽约的梦幻阵容,他表示将在未来2年内与小斯,安东尼在纽约组成另一个恐怖三巨头。

纽约只要等到2012就真正拥有这样的阵容,有消息称,在12月15日NBA允许进行球员交易之后,尼克斯就可能会想办法换取帕克或者保罗这样的一线控卫。

目前尼克斯的控卫费尔顿,很可能在12月就被交易,如果马刺队或者黄蜂队要他的话,或者尼克斯还可以将其与威尔逊-钱德勒打包送往别的球队,这样的筹码至少可以换取帕克。

詹姆斯也参加了安东尼的婚礼,不过保罗并没有挖苦他,他们是很亲密的朋友。事实上,詹姆斯也希望有一天迈阿密和纽约在东部决赛中交锋,而双方分别是詹姆斯+韦德+波什和小斯+安东尼+保罗。

目前,尼克斯也基本完成了本赛季阵容的调整,他们拥有小斯,费尔顿和运动型前锋安东尼-兰多夫,不过他们最多只是季后赛球队,球迷们对引援并不是很满意。而目前的薪金空间,尼克斯依然可以在2011-2012年引进一个超级球星,他们很可能是安东尼,帕克,保罗或者德隆-威廉姆斯。

尼克斯将于近日与一位7尺一寸的俄罗斯内线签约,目前正在等待他的俄罗斯母队一些相关文件。而球队很可能在今天举行一个新闻发布会,迎接四张新面孔,他们很可能拿费尔顿外加大卫-李先签后换的交易添头去交易。而奇怪的是教练丹东尼并没有出席这次发布会,他表示他目前的工作重点还是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夏季联赛。

而掘金方面,乔治-卡尔也建议球队赶紧与安东尼谈续约的事情。“安东尼结婚了,”卡尔说,“我不知道他有没有想过续约的事情,也不知道他在丹佛过的愉快不愉快,目前我只能是猜想,我能我比别人知道的稍微多一点点,掘金队需要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