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支持亨利转会美国大联盟 称亨利依然一流

2010年07月13日08:4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亨利加盟纽约红牛,高兴的不仅仅是红牛队的球迷和美国的巴萨、阿森纳支持者,还有他的好友纳什NBA著名球星和狂热的足球迷纳什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好友亨利将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他感到非常高兴。

虽然纽约红牛队目前不愿表态法国队球星亨利是否会代表他们出战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但NBA球星纳什率先透露,好朋友亨利已经决定要为纽约红牛队效力,他为此感到非常高兴。两人曾在纳什举办的一次慈善活动中相识并成为挚交。

纳什说到:“太美妙了,亨利依然是世界一流的球员,他能来到这里踢球,不管是对红牛还是美国大联盟都是一个巨大的冲击。亨利获得了如此多的荣誉,我不知道还有谁能够像他一样成功,在英格兰他取得了无与伦比的成就,但在西班牙很可惜他不是球队的主角。我知道,他爱美国,喜欢纽约而且准备好了迎接新的挑战。所以我一想到我将经常能见到他,我就要抓狂了。”

纽约红牛队昨天表示,下周四他们将召开一个大型新闻发布会,届时会向外界宣布重磅球队的加盟。红牛队总经理Erik Soler在今晚的比赛后拒绝透露球员的名字,他表示合同还没有具体敲定。

但是作为下赛季即将加盟MLS的温哥华白帽队股东之一的纳什耐不住寂寞,他赞扬道:"亨利来美国踢球的决定真是太棒了。"巴萨总经理奥利弗今在6月底曾亲口证实,俱乐部已经为32岁的亨利打开了大门。

根据纽约当地媒体报道,蒂耶里.亨利下赛季将追随贝克汉姆的脚步加盟美国大联盟。纽约红牛可能在当地时间周四,美国大联盟转会窗开启后宣布亨利的签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