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梅西携西班牙八大冠军主力来华 8月8日斗国安

2010年07月13日07:55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8月8日,北京的西班牙球迷将在鸟巢欣赏到新科世界冠军西班牙队中的诸位巴萨球星,此外,阿根廷天才球星梅西也将来到北京,与北京国安进行一场友谊赛。今日,举办方世博国际将举行开票发布会,2010年巴萨中国行的最低票价仅售280元。

对于巴萨主力能否到位产生疑问,2010巴萨中国行组委会官员、时博国际总经理夏海峰证实:“西班牙队的8名巴萨球员和阿根廷队的梅西等,将于8月8日莅临北京,做客鸟巢。”同时,“巴萨中国行”也是首届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的一部分。

巴萨中国行主办方将进行球票派送活动,组委会决定,将现场打印的第一张门票赠送给了“奥城杯”2010北京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赛最佳射手陈天赐。以此推动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此外,夏海峰介绍,本次比赛将同时启用永乐票务、水鸟票务、中国票务在线、中演票务通、中体明星等多家票务公司代理,方便球迷购买球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