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外援大清洗弃罗斯 20万搞定马丁绝对超值

2010年07月13日07:46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夜今晨,前北京国安队外援小马丁回到北京。稍做休息后,将于今天进行体检,如无意外,将于今日与北京国安队正式签订工作合同。另外,随着联赛与辽宁队比赛中,罗斯没有上场,路姜将正式取代他成为主力后卫。因此,国安队还有一个外援名额,寻找高中锋的任务仍然没有完成。

北京国安当初放弃小马丁并非能力问题,主要担心他在2009赛季国家队比赛任务过重,会影响联赛的状态。当初有消息称小马丁将于世界杯之后前往德国,但国安的提前安排打动了这位洪都拉斯外援。经联系,小马丁得以重新返回北京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魏克兴亲自到机场迎接小马丁,从而表现出俱乐部的诚意。7月14日,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由于注册的原因,小马丁很可能无缘本场比赛。

与以往和国安签约不同的是,小马丁此次抵京没有使用以前的经纪人,而是通过朋友直接与俱乐部取得联系。因此,小马丁的整个费用会低于往年。在剩下的半个赛季时间里,国安方面支付给小马丁的费用不会超过20万美元。小马丁返回国安之后,外援罗斯在北京的日子基本走到尽头。个人能力不足加之路姜状态的回升,很难再次进入主力阵容。与之相反的是国安本土后卫路姜,与辽宁队比赛中,准确的传中球成为他得以跻身主力的根本原因。

此外,2009赛季在国安效力的大马丁也返回中超,他与杭州绿城已经签订了一份半个赛季的工作合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