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还没全恢复不着急复出 期待热火三巨头

2010年07月13日07: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期待火箭三巨头

姚明期待火箭三巨头(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 对于姚明来说,这个夏天的恢复将会决定小巨人未来几年命运。因此,这个恢复训练对于姚明乃至火箭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

对此,姚明表示,目前主要进行的恢复是主要进行一些体能训练和简单的投篮训练,恢复这个东西不是一蹴而就的,因此自己也不是特别着急要复出,得一步一步慢慢来。

对于此前不久勒布朗宣布离开骑士转投热火组成三巨头一事,姚明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姚明表示,这可能也是他们年轻一代球员的承诺吧,我倒是挺期待他们在新赛季会有着怎样的发挥。我觉得,他们能够为了总冠军而牺牲自己的一部分利益,还是无可厚非的。值得理解。(小鱼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