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小马丁已确定回归国安 正式签约仅差体检一关

2010年07月13日07:39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马丁已确定回归国安 正式签约仅差体检一关

小马丁重归国安!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世界杯结束后,中超联赛将马上启动。在奥托走人后,国安希望能够引进高水平外援。昨天,记者从国安俱乐部获悉,2007赛季曾效力于国安的小马丁已经确定回归,重披绿色战袍。

小马丁在2007赛季效力国安时就深受队友和球迷的喜爱,但是为了能够参加世界杯,他多次返回洪都拉斯参加国家队的比赛,这也影响到了他在国安的出勤率和状态,最终未能在2008赛季与国安继续携手。南非世界杯上,小马丁三次出场,可惜未奉献进球。

在得知国安获得了中超冠军后,小马丁多次流露出想回国安效力的愿望,而此时正好奥托表现不佳,国安和小马丁一拍即合。昨晚,一位国安俱乐部官员表示:“小马丁的事情已经定了,身体检查一过就签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