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费舍尔弃三巨头再携手科比 三年合同留守湖人

2010年07月13日07: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鱼继续辅佐科比

老鱼继续辅佐科比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ESPN报道,留守湖人还是加盟迈阿密?老将德里克·费舍尔终于在今天做出了自己的选择,他决定与续约湖人,与科比继续并肩作战。

“我决定继续与科比一起打球,继续和队友以及湖人的球迷们一起。”费舍尔在自己的网页上发表了声明,“虽然湖人给我开出的并非是最丰厚的合同,但却是最有价值的。我有信心在未来继续领导湖人,不管在场内还是场外,我要为了第六座总冠军奖杯而努力。”

据悉,费舍尔此次与湖人续签的是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合同的具体细节目前还没有被具体公布,湖人职等待费舍尔在正式合同上签字。

“我们还没有最后签约。”湖人总经理库布查克表示,“我们一直都在和费舍尔的经纪人进行对话,我们希望能尽快公布官方消息。”

35岁的费舍尔此前与热火接洽过,他与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以及老板米奇阿里森进行过会面,热火承诺给予他首发控卫的待遇,由他来辅佐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的新三巨头组合。

“我花时间考虑了所有的选择,有的媒体并没有报道过。”费舍尔说道,“我听取了每个教练,每个总经理甚至是潜在队友的意见,为的就是做出最好的选择。在最后时刻,有一个人我是无法拒绝的,他就是科比。”

“科比让我留下来,他和我并肩作战打了11个赛季,我们是一起进的联盟,我不知道其他人对我是怎样的感觉,反正科比对我一直都是非常真诚的,我们在一起赢得了5次总冠军。”

自7月2日自由球员市场开放之后,湖人始终与费舍尔经纪人罗伯·佩林卡保持着联系。费舍尔本赛季场均能得到7.5分外加2.5助攻,在季后赛中有着出色发挥,尤其是在与凯尔特人的总决赛上,他关键时刻的三分球挽救了湖人。

湖人失去了替补控卫乔丹·法玛尔,但他们之前签下了史蒂夫·布莱克,布莱克将在新赛季与费舍尔共同分享控卫位置的出场时间。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