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热火宣布续约哈斯勒姆 替补两双王辅佐三巨头

2010年07月13日07: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宣布续约哈斯勒姆 替补两双王辅佐三巨头

哈斯勒姆续约为热火的内线提供了保障(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迈阿密热火在今天宣布与队内自由球员哈斯勒姆正式续约,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的详细条款目前并没有向外界披露,但有消息灵通人士曝料,哈斯勒姆此次签订的是一份5年价值2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我非常兴奋能留下来。”哈斯勒姆说道,“这是赢得总冠军的大好良机,迈阿密永远都是我的家,我很高兴在未来几个赛季能继续为热火效力。”

哈斯勒姆一共为热火打了7个赛季,出战了517场比赛,其中有386场作为首发登场。哈斯勒姆职业生涯场均能贡献10分外加8.1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9.9 %。哈斯勒姆的防守篮板总数(3118)能排在热火队史第二,总篮板数(4177)排名队史第三,而投篮命中率,前场篮板(1226)和上场时间(15986分钟)都位列热火队史第四。

在过去5个赛季里,哈斯勒姆的后场篮板和篮板总数均排名热火第一,他过去3个赛季也一直和队友韦德一起担任队长的角色,他和韦德是热火仅存的2006年夺冠的老臣。值得一提的是,哈斯勒姆也是2003进入NBA的,从新秀赛季起就与韦德并肩作战,他与韦德的关系有点类似于费舍尔和科比。

在2009-10赛季,哈斯勒姆作为替补打了78场比赛,场均出战27.9分钟,9.9分外加8.1篮板,投篮命中率49.4%,罚球76.2%。哈斯勒姆是本赛季联盟的替补球员两双王,他一共得到了21次两双。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