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魔术签下理查德森 阿Q将填补巴恩斯空缺

2010年07月13日07: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魔术签下理查德森 阿Q将填补巴恩斯空缺

阿Q将加盟奥兰多?(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美联社报道,有内幕人士曝料,奥兰多魔术已经与自由球员昆丁·理查德森达成协议,眼下双方还没有向外界正式披露此消息,合同的细节也没有被公布。

“阿Q”理查德森的签约也意味着魔术与马特·巴恩斯的分手成为定局,巴恩斯可能将转投热火,与新三巨头并肩作战。魔术的自由球员在今年夏天遭到了其他球队的抢夺,JJ.雷迪克之前也已经与公牛签订了3年1900万美元的合同,魔术在周六之前都有权利匹配这份报价。

理查德森司职锋卫摇摆人,他上赛季效力于热火,场均能贡献8.9分外加4.9篮板。据悉,魔术此次是用部分中产条款签下了理查德森,理查德森是魔术阵中卡特和皮特鲁斯之外第三位锋卫摇摆人,这也是魔术在今年夏天自签下杜洪之后的第二单签约。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