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火线完成两单交易 特克格鲁携爆炸头加盟

2010年07月12日16: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太阳火线完成两单交易 特克格鲁携爆炸头加盟

下个赛季,特科格鲁(左)和柴尔德斯都将身披菲尼克斯战袍(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在失去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之后,太阳队并没有自暴自弃,而是在交易市场上主动出击,就在今天,他们一口气完成了两笔交易,接连得到了特克格鲁和约什•柴尔德斯这两位实力派悍将。

太阳在今天首先联系的是老鹰队,他们与老鹰达成了先签后换的交易,用2012年的次轮选秀权以及斯塔德迈尔交易中的部分交易特例送给了老鹰,换回了柴尔德斯。“爆炸头”柴尔德斯过去2个赛季都在欧洲豪门——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队淘金,由于希腊税收政策改变,他的收入面临着缩水,因此又选择重返NBA

柴尔德斯是在2004年以第6顺位登陆NBA的,在远赴欧洲之前,他4个赛季都是在老鹰队效力,场均能贡献11.1分5.6篮板外加1.8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2.2%。

在完成了柴尔德斯的交易之后,太阳又迅速联系了猛龙,他们送出巴博萨外加德维恩•琼斯,换来了在猛龙始终过得不如意的特克格鲁。在这笔交易中,特克格鲁放弃了525万的转会保证金,他最后一个赛季(2013-14赛季)的1220万的全额薪金将转为部分保障(610万)。

特克格鲁在去年夏天转投猛龙被认为是最大的败笔,他与老东家魔术最终的结果是双输。之前一直都有传闻称魔术打算回购特克格鲁,但始终没有下文,反而被太阳捷足先登。

据悉,太阳能顺利交易到特克格鲁和柴尔德斯主要多亏了他们的经纪人,特克格鲁和柴尔德斯的经纪人都为朗•巴比。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巴比将成为太阳新任总经理。

猛龙随后又火线完成了一笔交易,他们把从太阳得到的琼斯外加波什交易中的交易特例送到了山猫,从山猫换得了伯里斯•迪奥。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