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特恩:欲调查热火重磅签约 不允许违法操作

2010年07月12日15: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特恩:欲调查热火重磅签约 不允许违法操作

当黄金三巨头震撼亮相,不仅全联盟为之哗然,也触动了斯特恩的神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热火队成了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的最大赢家,不过很多人都在怀疑这次超级引援行动的背后是不是有什么猫腻,热火管理层是否用了不正当的手段,在自由市场打开之前双方是否有过非法的活动,这些悬疑都需要搞清楚。ESPN的专栏作家马克-斯坦报道称,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只要猛龙队与骑士队提出申请,联盟会对热火的这一次引援行动采取调查。

“不管什么时候,只要球队采取不正当的手段或者金钱贿赂,都是违法的。”斯特恩在当地时间周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只要骑士与猛龙提出要求,联盟就会受理。这个消息公布后,骑士管理层拒绝发表任何评论,不过了解情况的人士透露,骑士老板在炮轰了詹姆斯后,球队很快就将注意力放在了没有詹姆斯的未来,进行球队的重建工作。

猛龙方面同样未就此事发表评论,知情人士表示,猛龙也不会向联盟提交调查的请求。接近猛龙管理层的人透露,猛龙更愿意让联盟自己做出是否需要进行调查的决定。猛龙、骑士成了这个夏天自由市场上最大的输家,各自的当家球星都转投热火,而没有得到任何回报。关于詹姆斯、韦德与波什齐聚迈阿密的讨论越来越激烈,球迷、专家和媒体都在密切关注这次轰动世界的转会。

根据ESPN的报道,6月底的时候,詹姆斯、韦德和波什有过一次碰面,具体讨论他们未来的去向。虽然波什与韦德的经纪人亨利-托马斯否认了这一说法,不过了解内情的人透露,这三大巨星至少有过一次秘密会谈。消息称,2003级的这三名巨星在詹姆斯的老家进行过一次会谈,韦德当时极力游说詹姆斯加入热火队,理由是只有热火清理出的薪水空间才能同时签下他们三个人。

此外,ESPN的最新的消息指出,早在2006年的时候三人就有了联手的想法,这也是他们当时同时选择3+1合同的原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时候,三人进一步确定了这个想法。而克利夫兰当地的媒体报道出的消息称,2009年11月份的时候,莱利与詹姆斯就在迈阿密就有过一次秘密会谈,当时乔丹在迈阿密参加某运动品牌的活动,虽然骑士当时也知道了这件事情,不过他们当时并没太在意。

斯特恩没有发表更多的看法,他只是对记者透露,当地时间周一晚上在拉斯维加斯与NBA老板谈判劳资协议的时候,会具体的讨论热火的这一次重磅签约。(浪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