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沃尔24分孙悦送2封盖 奇才夏季联赛险胜勇士

2010年07月12日11: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沃尔24分孙悦送2封盖 奇才夏季联赛险胜勇士

孙悦在本场比赛中在多数时间段内沦为看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拥有状元秀沃尔的奇才最终以84-79击败金州勇士,取得夏季联赛首胜。

中国球员孙悦在本场比赛中代表奇才出战,他上场4分钟出手1次没有得分,不过有2次封盖1次抢断和1个篮板,状元秀约翰-沃尔出战33分钟,15投7中,罚球11罚10中拿到24分,此外还有8次助攻和2次抢断,贾维尔-麦基得到21分13个篮板和2次封盖;勇士方面雷吉-威廉姆斯拿到全场最高的34分。

在比赛结束后,当沃尔被问到夏季联赛首秀的感受时,状元秀则是脱口而出:“很不错。”

开场后两支球队都处在试探状态,投篮命中率并不高,在本节比赛进行到4分37秒时,双方仅是战成7平,沃尔此后开始发威,他不但利用个人能力在罚球线附近跳投得手,而且还送出妙传助攻中锋贾维尔-麦基完成空中接力暴扣,不过勇士也开始渐入佳境,威廉姆斯连突带投不断拿分,首节战罢奇才以20-21暂时落后。

次节比赛开始后双方仍然在进攻端展开缠斗,分差仅在毫厘之间徘徊,在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剩3分40秒时,两队战成31平,此后雷吉-威廉姆斯在对手的严密封阻下完成高难度上篮帮助勇士再度取得2分领先,双方此后完成陷入僵持,半场比赛结束奇才以35-37落后。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奇才开始掀起反扑,在沃尔的引领下,奇才在进攻端打的得心应手,在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剩3分21秒时,沃尔在高位送出妙传助攻队友暴扣得手,在完成这次进攻配合后,状元秀显得格外兴奋,他怒吼一声奋力挥舞手臂,而在打中这一球后,奇才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建立了主动权,第三节比赛结束奇才以56-51领先。

在末节比赛里勇士奋力一搏,拼力追分,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50秒时,奇才仅仅以75-72领先,沃尔此后带球一条龙突破,不过迫于对手的防守,状元秀的上篮并未能命中,但是及时跟上的麦基则是抢下篮板后完成大力补扣,帮助奇才将分差拉开到5分,彻底奠定了胜局。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