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加索尔:这支西班牙创造了历史 欣喜难以言喻

2010年07月12日09:19腾讯体育ysj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索尔:这支西班牙创造了历史 欣喜难以言喻

加索尔言论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南非世界杯决赛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上演。西班牙经过加时苦战1比0击败荷兰,历史上首次获得冠军。第116分钟,伊涅斯塔打入绝杀球。而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的西班牙篮球运动员加索尔也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赛后他接受了采访。

“这支西班牙队已经创造了历史。”加索尔欣喜的说,“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现在无法用语言形容内心的喜悦,我们在这里共同分享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两次NBA总冠军得主加索尔还表示:“这是西班牙历史上第一个世界杯冠军,继08年欧锦赛问鼎欧洲之后又一次登顶世界之巅,我们都将永远铭记这一时刻,这个夏天注定是球员们庆祝的时刻。”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