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法布雷加斯:感谢支持者 期待欧锦赛再创辉煌

2010年07月12日09:01腾讯体育ysj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布雷加斯:感谢支持者 期待欧锦赛再创辉煌

西媒《阿斯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南非世界杯决赛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上演。西班牙经过加时苦战1比0击败荷兰,历史上首次获得冠军。第116分钟,伊涅斯塔打入绝杀球。法布雷加斯在下半场被换上场,助攻伊涅斯塔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他在赛后接受了采访。

法布雷加斯说:“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我们拥有很多机会,但是最终抓住了一个,赢得了胜利。”

“不过,我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可能是因为之前上场机会比较少,即使这样,我们同样获得了世界杯的冠军。”法布雷加斯补充道。

最后他说:“我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我的家人、球迷,他们是我坚强的后盾。我希望球队在两年后的欧锦赛中,也能获得很好的成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