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灰熊挖来绿衫军重臣 三年千万锁定科比终结者

2010年07月12日07: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孟菲斯商报》报道,灰熊成功的从凯尔特人挖来的托尼-阿伦,在开出3年1000万的合同后,他们与这名球员已经接近达成协议。

托尼-阿伦今年28岁,合同到期的他在今年夏天成为了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尽管阿伦曾一再表示“希望能留在凯尔特人”,但由于绿衫军没有行动,因此当灰熊开出一份起薪300万的多年期合同后,阿伦还是做出了离队的决定。这名身高1米93的球员在2004年首轮第25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之前的6个赛季都在绿衫军度过。

签下托尼-阿伦也意味着灰熊将放弃布鲁尔,球队上赛季从爵士通过交易得到这名球员,但由于伤病的缘故未能发挥期待中的作用。当然布鲁尔也并非没有下家,他目前正在与公牛和爵士进行谈判。

作为凯尔特人上赛季的重臣,托尼-阿伦为球队杀入总决赛立下汗马功劳,并在对阵湖人中承担防守科比的重任。同时由于防守效果出众的缘故,他也获得了“科比终结者”的美誉。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