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国旗手力挺巴拉克任队长 直言拉姆暂代其位

2010年07月12日06:15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南非专电 (记者孙永军)拉姆伤病缠身,施魏因斯泰格昨天作为队长出战。不过,小猪心目中的队长人选是巴拉克。

巴拉克退后,施魏因斯泰格从过去的辅佐角色变为“定海神针”,表现出色的他成为金球奖的候选人之一。昨天,德国队首个进球正来源于他的劲射。不过,此后他一次拖泥带水的盘带被对手抢断,最终导致本队失球。好在德国赢了。“我要感谢队友,是他们让我在告别时开心了一下,虽然只是小小的。” 小猪赛后说。

对于拉姆与巴拉克的“队长之争”,施魏因斯泰格赛前就给出明确立场,“巴拉克是这支球队的队长,当他回来时还会接回队长袖标。巴拉克伤了,拉姆才戴上了袖标,对我来说就是如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ur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