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三巨头未来五年夺几冠?专家:也许1个都没有

2010年07月12日05: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勒布朗和韦德波什联手了,那么新热队未来五年究竟能拿到多少个总冠军?ESPN七大专家对此给出了答案,其中四人认为他们会两度夺冠,其中霍林格表示,一个冠军也拿不到的可能也存在——

阿伯特:两个。

阿丹德:两个。

阿诺维兹:三个吧,即便热队每个赛季都会成为大热门,但他们总会遇到一两次吃瘪的事儿,不要忘了湖人,他们也很强大。

福特:三个。我认为第一年也许是一个磨合的过程,热队需要另一个休赛期寻找拼图,但如果他们无法在未来四年拿到三个冠军,那就真的很悲哀了。

霍林格:我认为是三个。我不认为新赛季他们会夺冠,因为阵容上,他们还有不少漏洞,但一旦他们可以利用特例和选秀权去修补阵容了,他们就势不可挡了。最大的绊脚石是新的劳资条款——如果他们制定了一个让人很难受的工资帽,并且不再有特例一说,热队也许一个冠军都拿不到。

谢尔丹:一两个吧。任何球队,只要可以组成湖人那样的前场,都有夺冠的可能,但那不是个容易事。

斯特恩:就从2010年7月9日的情况来看,两个比较合理。湖人很强大,而且经过了冠军的考验。而且,热队想突出东部也不容易,即便凯尔特人日渐老去,如果魔术持续地砸钱,为魔兽寻找帮手,如果公牛围绕着罗斯、诺阿和布泽尔的组合继续引进不错的球员,那么热队会遇到很多麻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